淼水水水

一个不折不扣的二傻子,喜欢幻想.......讨厌数学。txl yyds!

朝俞——揣崽跑路了

朝俞——揣崽跑路了

头来

有可能会ooc,抱歉了

人物归木瓜黄


废话也不说了



————————————————————————


此时,两个孩子在办公室里等着谢俞,见他还没回来,就打算出去找他。


“唉,你听说了吗?谢医生病倒了!”


“不病倒才奇怪呢!一下子做好几个手术,谁受得了啊!”


两个小家伙一出门就听到谢俞生病了,立马急了“姐姐,你们知道爹地在吗?”


“啊,你的爹地是谁吖?”


“谢俞。”


“。。。?”谢医生什么时候有孩子了?


“奥,他在xxx.”


转场~

——————————

就在谢俞和贺朝卿卿我我的时候,这俩孩子不合时宜地进来了

“爹地~你还好吗?护士姐姐说你生病了,我们来看看你。”(没见过这么暖的孩子~)


。。。???

贺朝看着面前这位五分与自己相似的英俊的脸,两分的担心,和三分的骄傲的孩子,陷入了困惑:这谁啊?竟敢模仿我!


此时,这个孩子也在想:这谁啊?竟敢模仿我这英俊的脸庞!


好家伙,不愧是父子,心有灵犀啊!


贺朝凭借他这几乎为零的情商想了一下。。。果然没想到,然后他就用一副委屈的模样看着谢俞


谢俞看他这样子就知道他没懂,他轻微的摇摇头,看着两个孩子,让他们出去一会,看到他们走了之后才说:“这是你的孩子,你不会不要他们吧?”


“怎么会!像我这种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国色天香,天生丽质,霸气侧漏,冰肌玉肤,智商超群,极具魅力,温文尔雅,风度翩翩,彬彬有礼,眉清目秀的人怎么会不要他呢!

贺朝夫斯基说过。。。。”


在贺朝刚讲一句话后,谢俞就知道这个男人又要发骚了,他强忍着揍贺朝的心情,用手堵住了他的嘴。本以为他不会再骚了,谁知道贺朝那个臭烧(傻)饼(逼)竟然直接抓着谢俞的手舔了一下。



谢俞抖了一下,他别过头去,一副冷漠的样子,但那红得快冒烟的耳朵出卖了他。


太可爱了吧,想❤️❤️❤️(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贺朝在心里暗叫着,但越看越上头,后来还是忍不住摁着他的头亲了20分钟。


“咔哒——”门开了,在外面呆了二十几分钟的俩还在一转头就看到他们的爹地红着眼眶走出来了,嘴角还破皮了,这就让两个小家伙生气气了💢


咱的爹喜欢还来不及呢!咋就让你给欺负了?

他们撸起袖子,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样子。


???

此时我们的贺大帅比在看到这两个孩子的脸立马变黑后表示非常疑惑:咋了?我又做错了啥?。。。。


还没等贺朝反应过来,他的儿子就抓着他的手一口咬下去


“诶呦~”贺朝一下子跳起来,惹得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他在心里默默想着:太丢人了,但不愧是我儿子,这牙就是锋利。


谢俞用手肘碰了贺朝一下,似乎在提醒他这次的目的。。。

“啊?嗯。。。奥~对对对,差点忘了”



待续

——————

啊!因为我们这经常上网课,期末没考好,学校要我们再测一次,数学个考完后我整个人都是微醉的状态,啊,啊啊啊啊,试卷好难。



大概还有两三章的文章就结束了,加油!



这次有可能有点流水账了,不好意思,太急了我

评论(1)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