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水水水

一个不折不扣的二傻子,喜欢幻想.......讨厌数学。txl yyds!

朝俞——揣崽跑路了

朝俞——揣崽跑路了


这些废话看第一章



——————————————————————————

接上文

直到有一天,贺朝出事了。



继续~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天谢俞像照常一样,可刚到医院,杨教授就说XX公路上发生了一场车祸,三个重伤,六个轻伤,但这三个重伤里贺朝就是其中一员。



这五年,谢俞无时无刻地提醒自己都过去了,他一直在催眠自己不爱贺朝了,可当他再次看到他之后手还是忍不住的颤抖。


他看着躺下床上等待手术的贺朝,心一下子就悬起来了:贺朝的双眼紧闭着,脸色苍白,眉头紧皱。手里还紧握着什么东西,翻开一看是一枚戒指和一条红豆手链。


谢俞强忍着眼泪,现在做重要的是救人,他从没想过自己回去给自己的男朋友做手术,奥,不对,是前男友。


手术过程中,谢俞异常认真,也没有出什么差错,等贺朝的手术做完后,谢俞站在门口看着贺朝被推进休息室,终归是不舍得挪开了眼。人家现在都有妻子了,不能在缠着他了。然后就去给其他人做手术了。


五小时后

谢俞看了一下点:13:30,早饭因为突然的车祸,没能吃上早饭,现在一点半,还有两个手术,晚一点吃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可他终究是高看了自己,第二场手术做到一半时,谢俞感受到肚子一阵抽痛,他以为过一会儿就好了,可是到后面越来越痛了。好不容易忍到手术结束,他刚放下手术刀就晕倒了。



也可能就是缘分吧,他的病床就在贺朝旁边,每次一睁眼都能看到他的那种。


三小时后,贺朝从病床醒来,看着雪白的天花板: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会在这里。他想翻一下身,却发现自己动不了,也许是麻药的劲还没过。


几分钟后,贺朝等自己能动后,想要下床,刚转头就发现旁边的病床上躺着自己心心念念了五年的人——谢俞。他顿时红了眼眶想下床去看看他“砰——”


贺朝望向自己的左腿,啊,打了石膏,刚刚太激动了都没发现自己的腿上打了石膏。


谢俞早就醒了,但浑身乏力,就打算睡一会儿,本身睡得就浅,被这一声闷响直接吵醒了“谁……”谢俞看着贺朝,眼眶瞬间红了,他低下头,不让贺朝看到自己在流泪,但他微颤的后背已经暴露了他自己。


贺朝也红了眼眶,他想过去给谢俞一个大大的拥抱,但是这条腿真的太碍事了。贺朝有一瞬间真的想过 把着条腿锯了“小朋友……”


“别叫我小朋友。”


“我错了……你打我骂我都行,但你别不理我,我害怕,我真的错了……”


“别了吧,我可不想当小三。”



说完,谢俞就想起身走,也许是在床躺太久了,一下子起来有点晕(我有过这种感觉,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过),一个没站稳就要往前倒去。

这时候贺朝也不顾自己的腿了,一下子跳起来,接住了他,但毕竟只有一只脚,还是没站稳往后倒去。


谢俞刚缓过劲就听到贺朝传出一声闷哼,两个人的体重可不是开玩笑的,更何况贺朝还有伤在身。


谢俞立马清醒了,想起身把他扶到床上看一下伤口。但贺朝却抱紧了他“别走,我错了,原谅我好吗……”

“你先松手。”

“不~你不原谅我,我就不松了。”

(好家伙,没见过你这么撒泼的🌝🌝)

“……”

谢俞不说话,好像在等着贺朝的解释

“我错了……”

“……”

“那天我不是故意的,是白撤那个老家伙(老阴bi),如果我不这样子做,你会受到伤害的……”

“嗯”

“对不起,我错了……我发誓我真的没有出轨,小朋友……”

“惩罚”

“我知道,我和镜子猜拳,或者跪榴莲,数一大袋有多少米,十个人有多少头发都可以……只要你肯原谅我……”


谢俞看着贺朝这着急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傻逼,我什么时候说罚这些了,我要罚你  一辈子都待在我身边,不离不弃,幸福的过完一辈子。”

(ooc了吧)


“真的吗,小朋友~来亲亲~”

“——既然刚刚某人这么想罚自己,那你就跪两个小时的键盘好了。”

“嘤嘤嘤,小朋友你忍心么,小朋友~”

“再说就四个小时。”

“嘤”

果然,谢俞还是那个谢俞,贺朝还是那个骚哥。



(待续)

  


@陆成江 

评论(9)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